一意孤行

【元与均棋】刮胡子引发的论坛体

如果xjs去帮zqy刮胡子并拍了vlog

一个只有粉丝没有正主的论坛体(?)

 

[光鸣岛]刮胡子Vlog尖叫楼

1 楼[楼主]   专业坑爹小公子

啊啊啊啊啊破案了郑圈的胡子是徐树刮的!!!我连来9个high C!!!

 

2 楼   锦年

我以为我已经瓦无可瓦,还是被小情侣的操作惊到…

 

3 楼   香蕉树下少年郎

他来了,他来了,他带着他的刮胡刀来了~

 

4 楼   此名字已被使用

被标题惊得我急急忙忙去找了视频(吃手手.jpg)

发现原来是xjs的北京vlog啊

哈哈哈哈哈哈3/4是给圈老师刮胡子也太好笑

 

5 楼   徐均朔的小喇叭

回楼上,我也是正在看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圈老师开门时好懵啊

(让身体充满灿烂的阳光.gif)

 

6 楼   薄云长夜忆流年

同样是受不了⭕的胡子,我只能三天…六天…的等,🐯就可以坐飞机去北京亲手给他刮胡子…

 

7 楼   叫我郑夫人

那天我看到圈的ins发了光滑的下巴照片,我还在想他终於玩够了…结果是xjs给他刮的…我是不是还得谢谢他还我干净圈圈…

 

8 楼   来自三星堆Galaxy Note 7

隔壁云女表示我家拍过刮胡刀广告

我以为我已经免疫了

果然能让云女惊讶的只有yyjq

 

9 楼   明月西楼

就没有人想谈谈xjs去zqy家多麽的轻车熟路吗?

打电话叫郑老师开门时的语气

「郑迪你在家吗~你开门啊~甚麽回事你开门不就知道了嘛~唉你给我出来!」

啧啧啧

 

10 楼   湖岛两栖动物

还有圈圈开门时明显没睡醒啊!!!迷迷糊糊的好可爱啊!!!谢谢徐树给我们拍下来啊!!!

 

11 楼   袁广泉的女朋友

一整个男友视觉…

 

12 楼  Grande Amore

11楼的姐妹正解

 

13 楼   降落大海的船

xjs女友饭酸成迷hotel

 

14 楼   叫我郑夫人

zqy女友饭心情复杂…

 

15 楼   袁广泉的女朋友

楼上两位姐妹…苦海无涯,回头是岸啊

 

16 楼[楼主]   专业坑爹小公子

刮胡子已经不是我最瓦的部份了

我就想问郑老师开门後镜头突然歪掉对着门拍的那几秒发生了甚麽

 

17 楼   希拉草原的汉子

肯定是拥抱了

(我都能想到.gif)

 

18 楼   徐均朔的小喇叭

或者还做了别的hhhh

 

19 楼   人如其画

xjs凑前去摸圈猫的胡子那里!!!我爆哭!!!

梦回巡演时圈猫看xjs眼妆啊!!!

连动作都是一样的啊!!!

 

20 楼   甜甜圈圈圈圈圈圈圈圈

问就是xjs圈化

(嗯????

 

21 楼    圈从虎云从龙

看到19楼姐妹我特意去截了图

(刮胡vlog截图.jpg)

(巡演截图.jpg)

 

22 楼   白骨青灰

我的天甚麽神仙镜像

 

23 楼   豆鹅是真的

从女在天上飘

蹲一个大大画图

古风夫夫画眉梗之类的!

 

24 楼  ZQY手里的风筝

为npy刮胡子甚麽的太带感了

我以为我在看甚麽同居三十题

 

25 楼   甜甜圈圈圈圈圈圈圈圈

楼上提醒了我他们不是在同居

xjs飞到了zqy的城市就为了给他刮!胡!子!

 

26 楼   奇缘奇缘奇缘

生日会极限行程终究是要还的

 

27 楼   亲你听说过安静凡高吗

异地恋xql太苦了呜呜呜呜

 

28 楼   湖岛两栖动物

额,虽然知道徐树去北京是要录节目…但一下飞机就去找郑老师也太感人了

 

29 楼   叫我郑夫人

(说正事专用配图.jpg)

圈老师的脖子好诱人

我全程看他喉结看得口水直流

 

30 楼   我要考上音啊

xjs馋他的脸,馋他的房子,楼上馋他的脖子…

 

31 楼   叫我郑夫人

不,我也馋他别的地方

 

32 楼    圈从虎云从龙

把最脆弱的地方暴露在你手中的刀之下

是全心全意的信任啊小孩!!!

 

33 楼    今天天气适合晒猫

郑老师一脸泡沫的样子让我心空了一秒

下一秒他想把泡沫蹭徐树脸上啊啊啊啊阿伟死了

 

34 楼    擦乾眼泪不放开

同样被迷惑行为惊到的我差点摔了手机

上一回被惊成这样是他们和毛二直播抱抱的时候差点亲上

 

35 楼   圈从虎云从龙

(无话可说.jpg)

 

36 楼   湖岛两栖动物

徐均朔真的好温柔啊

语气和动作都放轻了

妈粉看得一脸满足

 

37 楼   徐均朔的小喇叭

想让xjs给我刮胡子

 

38 楼   降落大海的船

楼上的姐妹冷静冷静

 

39 楼   徐均朔的小喇叭

啊?我是男粉…

 

40 楼   降落大海的船

没有了我告辞

 

41 楼    凡凡家的大女儿

哈哈哈哈我也希望我男票放心让我刮胡子

但他看我的眼神好惊恐

最後他威胁我说要给我修眉毛作交换我才放弃了

 

42 楼   彩虹桥下山楂树

郑老师真的太淡定了些

 

43 楼   自古中间是多馀

楼上好歹均朔也是男孩子

 

44 楼   云中有鹤

链接- 提问:性别不同怎麽谈恋爱?

 

45 楼   降落大海的船

显微镜女孩反复看了好多遍刮胡子的过程

⭕一脸享受啊

闭眼睛的圈我真的想亲下去

 

46 楼   自古中间是多馀

亲是亲不到了,但可以按头

 

47 楼[楼主]   专业坑爹小公子

(惊恐)你别啊🍃手里有刀!

 

48 楼    圈从虎云从龙

🐯:郑迪你让我亲一口啊(挥舞刮胡刀)

⭕惊得一动不动

这样xjs就可以如愿以偿啦!

 

49 楼[楼主]   专业坑爹小公子

给48楼递笔

顺便夸一下名字威武

 

50 楼   音乐剧演员郑棋元

(我又不能躲避.gif)

 

51 楼   香蕉树下少年郎

xjs: 我不仅能追光,我还能打光丶刮光丶亲光…

 

52 楼   徐均朔的小喇叭

50楼引起舒适

 

53 楼   云中有鹤

已经有大佬剪了视频…

 

54 楼   香蕉树下少年郎

啥?这能剪甚麽?沙雕土味视频?

 

55 楼   云中有鹤

链接 - Crazy in Love

剪的他们的眼神…配上替身和空镜甚麽的…调色後诡异的带感

 

56 楼   甜甜圈圈圈圈圈圈圈圈

大家系好安全带!!!

 

57 楼   湖岛两栖动物

整件事都得到了升华…

 

58 楼   袁广泉的女朋友

我去这甚麽神仙剪刀手

 

59 楼   甜甜圈圈圈圈圈圈圈圈

真当xjs不逛b站

 

60 楼   袁广泉的女朋友

真当王上不逛b站

 

61 楼   云中有鹤

谁知道刮胡子能刮出这样的好东西…

 

62 楼   梅溪湖畔的春水

我是从剪辑摸到的原视频…为何原视频这麽温馨搞笑可爱甜蜜换个bgm就画风突变

 

63 楼   降落大海的船

你们去品品xjs的凝视…我快不行了…

 

64 楼   梅溪湖畔的春水

原视频刮完胡子那个绝美对视啊!!!

圈老师镜子都不照啊!!!

 

65 楼   叫我郑夫人

他肯定照了不是还自拍了吗

 

66 楼   降落大海的船

是zqy伸手停的录影啊

他要对我的朔朔做甚麽(惊恐)

 

67 楼    圈从虎云从龙

不管要做甚麽都已经做完了(笑

 

68 楼    天造地设一对儿

再来一遍

(我都能想到.gif)

 

69 楼   香蕉树下少年郎

郑大爷这麽得瑟的发ins

原来是因为胡子是小朋友刮的啊~

 

70 楼    天造地设一对儿

好不容易捱过了无互动的年假

原来是在酝酿惊天大糖啊

 

71 楼   湖岛两栖动物

胡子都刮了同台还会远吗(逻辑呢

 

72 楼    圈从虎云从龙

楼上的可以再🐯点

胡子都刮了同居还会远吗!!!!!!

 

----没有更多评论了,发表你的意见?----


评论(20)

热度(1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